帖子
爱denuo言2005
家电原厂延保有必要买吗?现在的家电,特别容易坏...
想问下这个家电原厂延保有必要买吗?现在的家电是不是特别容易坏 ✎ 社友有话说 @味道1978 : 换我是不买的。 @我有一个盆友 :现在的东西确实没以前耐用 @东关一枝花朵 :没必要吧
家电原厂延保有必要买吗?现在的家电,特别容易坏...家电原厂延保有必要买吗?现在的家电,特别容易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