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糊涂小妮子
疼得我又吃了颗止疼药。/裂开/
糊涂小妮子
于理,我一点没错,但于情,又觉得自己太不讲人情了。所以又陷入了内耗。
糊涂小妮子
别想太多,平淡的日子,终究会给我们答案。 健康的活着,平静的听着,微笑着面对,许多曾经以为走不过的坎,我们终将会迈过。 很多时候,没有人关心你的喜怒哀乐。人们,只要结果。 所以不必学会荣辱不惊,喜怒不形呢,我们无需被定义,做自己就好。人生短短数十载,过了今朝还有明日,总有花开。
糊涂小妮子
要拔阻生智齿,紧张得睡不着!这么大年纪还要吃这苦头
阻生智齿 ,还要把牙龈割开再拔,紧张的睡不着觉,咋整。 ▍ 楼主补充 超级怕,这么大年纪了还要吃这苦头。我的一颗要毛两千 ,越麻烦价格越贵吧,所以我害怕。问了,牙科医院,三甲医院都是差不多价。
糊涂小妮子
说点什么呢?说说说说说你爱我。/酷/
糊涂小妮子
粉红色的天空。
糊涂小妮子
这天气咋能冷成这样?/捂脸哭/我都把外套翻出来了,不过好多人都穿着短袖。
糊涂小妮子
排位赛进行中。
糊涂小妮子
不懂,但也不影响我看比赛。/酷/
糊涂小妮子
嗨,朋友,突然发现,刚好两个月没写信了。 说起来都是些琐事,也就提不起兴致。最近迷上了wsbk,就单纯看个热闹,或者说一种情怀,那个一直追逐梦想的少年,极致热爱,不忘初心。 阳光很燥热,风却不温暖,奇奇怪怪的天气。 我们总自己为是的去要求别人。自己自信乐观,就不允许别人消极摆烂。自 ... [查看]
糊涂小妮子
一直在第五位,慢慢到第三,最后一圈,15,16号弯反超两台雅马哈,出17号弯,夺冠。你就说牛不牛,刺激不刺激。/赞//赞//赞/张雪机车,53号瓦伦丁·德比斯。